民建江津区委会“四下乡”活动走进石蟆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5 17:35

赠送春联

江津融媒(记者 廖秋平 通讯员 敬原)1月24日,民建江津区委会2022年送法律、科技、文化、卫生“四下乡”活动走进石蟆镇,为当地群众送去温暖和实惠。

据了解,“四下乡”活动是民建江津区委会积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弘扬民建“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优良传统,长期坚持开展的一项社会服务亮点工作。该活动主要以服务“三农”为基础,旨在传播先进文化、推广科技知识、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农民群众的致富本领。

“瑞雪铺开致富路,春风吹开幸福花……”现场,春联赠送活动备受群众喜爱,在书法家的挥毫泼墨下,一副副书写好的春联挂满了场镇,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农业科技知识现场指导、健康义诊咨询、科普和法律宣传等活动,丰富的活动和实用的举措受到群众的点赞。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