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人大代表心系困难户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7 11:5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许晓焓)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26日,柏林镇人大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华盖村和柏林社区慰问8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慰问中,代表们将大米、食用油及慰问金等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上,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乐观面对困难,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生活,并表示今后还将持续关注他们。用行动来表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人大代表的温暖与祝福。

通过走访慰问,区人大代表深入村社与村民交流互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距离,有效促进人大代表更好履职,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

接下来,柏林镇还将继续组织代表开展慰问困难群众、看望独居老人、志愿清洁家园等活动,为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联系、了解社情民意搭建平台,实现代表与群众近距离、常态化联系。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