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寒假情暖冬日 慈云镇人大在行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7 15:0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马瑛)孩子们翘首企盼的寒假来临,如何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成为摆在家长面前的一件大事要事。

近日,慈云镇人大想家长所想,急家长所急,适时推出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五彩寒假·情暖冬日”活动。该活动为期8天,分上午、下午两批次进行,主要辅导小学生认真完成寒假作业、拓展阅读、绘画、制作手工、开展趣味活动、环保文明实践活动等。

慈音寺社区36名小朋友争相报名参加了这个活动。为充实壮大服务力量,慈云镇人大不仅动员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还广发“招贤令”,吸引了18名高中生、大学生主动报到,共同参与。

“参加这个活动既能学到知识,又能认识更多的小伙伴,一起开开心心地做游戏,我觉得很有意义。”参加活动的苏本峻小朋友高高兴兴地说。而参与这次志愿服务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助人即助己、乐人又乐己,今后再有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还要参加,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如此热烈的反响充分说明这是群众的强烈需求,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今后,还将有针对性地推出更多更精彩的假期活动,坚决守护好孩子们绚丽多彩的童年。”慈云镇人大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