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镇开展年终慰问 关爱老同志和困难群众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1-27 15:06

江津融媒讯(记者 刁新彧 通讯员 朱虹钰)1月26日,由白沙镇党政领导班子、24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近100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夕阳红工作室志愿者组成的年终走访慰问团,走访了白沙镇域内的30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年终关怀和新春问候。

来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团深入了解他们养老、医保、收入、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并仔细检查了住房、水电气等安全问题,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减少聚集。

近年来,白沙镇始终坚持“系民生、察民情、办民事、顺民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年终走访慰问,也是本着“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困难群众困有所解、困有所帮”的初衷开展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真真切切送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