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情暖春节 爱心慰问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29 16:44

收藏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琬琰)春节将至,寒意正浓。1月28日上午,圣泉街道在20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春节慰问一线城管队员、环卫和绿化工人座谈会。圣泉街道办事处领导,部分区人大代表、规建管环办相关人员、远达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圣泉街道对大家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祝愿大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圣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贞模说道。领到慰问金的绿化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脸上写满了幸福的笑意,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勤勤恳恳地工作,给全区人民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对远达环卫绿化工人197人和城管队员40人每人发放了300元的慰问金。下一步,区级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街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区人大代表将继续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民政对象、圣泉中心敬老院、辖区环卫绿化工人、困难党员、困难退役军人、离任村(社区)干部、一线执法人员、三峡水库移民、脱贫户等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