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1-30 09:22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董志慧 游春媛 王茜)春节将至,连日来,区领导秦敏、李勇、冯在文、梁其凯纷纷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同志、专家学者、公安干警、学校教师、企业职工等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1月28日,区委副书记秦敏带队先后来到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区公安局等地开展慰问,并走访看望老同志等,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

在慰问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专家人才座谈会上,秦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该院发挥好高校作用,推动地方发展。随后,秦敏到区公安局,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秦敏对公安干警在过去一年里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干警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最后,秦敏走访慰问老同志李德良、何建平,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每到一处,秦敏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老同志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全区发展。

1月25日,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勇带队,先后走访了重庆自行者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驼航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多弧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慰问了三家公司的专家许文渊博士、王强博士和高地博士。李勇详细了解三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专家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李勇指出,园区要为专家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优化出口退税流程,解决专家人才的后顾之忧。

1月28日、29日,副区长冯在文率队到益海嘉里(重庆)粮油有限公司、龙门中学开展春节慰问。1月25日,副区长梁其凯深入渝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责任编辑:罗梅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