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蟆镇开展文化“护苗”行动 护航学生成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2-17 17:1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晓 实习记者 施艾坪)又是一年开学季,2月17日,石蟆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该镇应急办深入清查校园周边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文化市场“护苗”专项行动,积极营造校园周边良好文化环境。

执法人员在此次行动中对辖区校园周边网吧、书刊店、文具玩具店、综合用品商店等场所进行了检查,通过仔细询问、查看台账等方式,了解各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规范经营等情况。同时,督促经营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要求,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杜绝消防及其他安全隐患的存在。

据了解,此次行动检查书店8家、网吧1家、文具店3家、综合用品商店2家,均未发现存在违法违规行为。下一步,石蟆镇将继续对相关场所开展常态化监管,进一步保障文化市场的健康稳定,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