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扎实开展建筑工地扬尘管控工作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3-01 10:3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通讯员 吴宣言)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为做好建筑工地的扬尘管控工作,引导建筑工地文明施工,江津区城市管理局狠抓落实,为保卫江津“蓝天”开好头、起好步。

在东关路上,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正在对一个建筑工地进行检查,针对工地出入口是否硬化,冲洗设施、工地围挡是否规范,裸土覆盖等情况进行查看,同时要求建筑工地保持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的干净整洁,建筑运输车辆规范运输,保证湿法作业等。

“我们在重点路段、建筑工地集中区域等重点部位设立了15个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检查站,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路检路查工作。”该局负责人表示,大年过后,各个建筑工地纷纷进入复工状态,区城市管理局将全力做好节后建筑工地的扬尘管控工作,常态化的开展好执法检查工作。春节假期结束以来,区城市管理局共组织巡查工地104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353辆。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