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14 09:21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谢杳霓 项昶宏)4月13日下午,李市镇组织龙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20余人,在该村3社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道路、水沟及周边居民生活垃圾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2吨。 

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拿着火钳、垃圾袋、扫把等工具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把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清理运走,针对辖区的卫生死角、垃圾点及乱堆乱放处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及整治内容、目标,倡导大家自觉清理并维护好村内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优美、健康、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

今年以来,李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李市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洁净家园、护河行动、人居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26场,引导广大村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打造优美的人居环境。下一步,李市镇将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工作,助力江津区创建文明城区。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