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感街道:培训会开到家门口 助力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14 15:20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陶亚克)为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积极参与建设美丽家园,培养绿色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4月14日,区妇联“农村妇女卫生习惯养成活动”走进德感街道篆山坪社区温家坝院子,来自辖区的50名妇女同志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来自重庆萌娘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们对养成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个人卫生习惯养成、群体卫生标准、家庭环境卫生维护、垃圾分类、庭院美化等方面入手,向妇女同志们作了专业的讲解,并到农户家中开展卫生清洁和收纳实际操作讲解。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乡村振兴、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个人卫生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宣讲。

德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用实际行动引导全街广大妇女从身边的事情做起,养成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营造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川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