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小学第16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12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7 18:01

江津融媒讯(记者 邓浩 通讯员 张艳)4月25日,西城小学举行第16届运动会,1200余名运动员将同场竞技,进行激烈的角逐。

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共设50米、100米、200米、400米、4×50米、跳远、实心球等项目。各班级充分发扬团结互助的美好品质,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充分展示西小人的精神面貌。

当天,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在A区操场响起,国旗队、校旗队、彩旗队、鲜花队率先入场,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开幕式上,萌娃们或化身动感超人展现活力四射的舞姿;或插上梦想之翼表达对未来的向往;有展现冬奥精神的“五环”方阵;有再现“神舟十三”的航天方阵,表演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

西城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运动会,有效促进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为学校深化素质教育带来新的契机。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