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四牌坊小学田径运动会火热举行 2000余名师生乐享运动快乐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4-27 18:03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陈俊希 通讯员 刘晓艳)4月26日,滨江四牌坊小学第二届田径运动会如期而至,全校2000余名师生参与其中,乐享运动快乐与激情。

蔚蓝的天空与红色的跑道交相辉映,伴随着青春洋溢的乐章,滨江四牌坊小学运动会开幕。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三天,设有男女子50米、100米、200米、1分钟仰卧起坐、掷垒球、立定跳远等10余个项目,分年级进行比拼。场上运动员们挥汗如雨尽全力为班级争光,场下班级啦啦队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学校举办本次比赛,主要是为了倡导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学习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群体活动迈向一个新台阶。运动会的举办,不仅促进学生身体健康的发展,还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既培养了规则意识协作精神,又激发了运动潜能。

近年来,滨江四牌坊小学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推进体育项目工程深入实施,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强化特色学校建设,学生身体素质明显提高,该校还被评选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