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福三小:“双减“启新章 运动促健康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09 17:29

运动会开幕式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程昌君)为落实教育部“双减”工作的实施意见,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勇敢顽强、团结合作的精神。近日,双福三小举行了第五届春季运动会。

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运动会开幕式上,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各班依次表演了精彩的开场节目,响亮的班级口号回荡在操场上空,展现出三小少年的独特风采。在开场节目展示后,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运动员们正在激烈角逐中

本次春运会分年级进行了50米短跑、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迎面接力赛、垒球、立定跳远、急行跳远、跳高、实心球等各类田径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赛出水平,操场上随时可见同学们奔腾跳跃的身姿,到处回荡着加油助威的喊声。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双福第三小学校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于5月7日下午正式落下帷幕。学校德体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本次运动会的成绩,以及获奖的个人、集体名单,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春运会结合“双减政策”,充分地展现了三小健儿们坚韧不拔、超越自我、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孩子们不仅在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坚强了意志,还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全体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在校园里掀起体育运动的热潮,必将进一步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并推动该校体育运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