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连线 开创创文检查新模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19 16:28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袁丁 徐光强)为减少人员流动,扎实做好疫情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阵地建设,5月18日上午,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视频调度检查方式对江津区油溪镇吴市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进行视频连线检查,通过观看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阵地文化建设情况及信息资料台账翻阅,完成检查任务。

油溪镇吴市社区工作人员全程手持手机视频,详细介绍服务站建设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江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及油溪镇主要领导现场参与。  

检查完毕后,油溪镇镇长指出: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是政策宣传、帮扶援助、业务办理的“第一站”,为让退役军人在家门口享受“一站式服务”,村、社区负责人需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扎实高效地完成服务对象诉求,及时完善本表簿册信息台账更新,竭力将“退役军人服务站”打造为强化退役军人服务的新平台、主阵地,真正成为退役军人心中的贴心“家”。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