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卫生院:健康送入园 呵护“小花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30 17:3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胡春燕)5月30日上午,广兴镇卫生院的医务工作者来到了春光幼儿园,开启了一场关于“打败结核菌,让我们自由呼吸”为主题的健康小课堂,为该园9名教职工和106名小朋友献上了特别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小朋友们,结核病是什么呢?我们怎么才可以预防它?”“你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洗手方法吗?来跟着老师动起来!”活动现场,广兴镇卫生院的讲师胡春燕为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讲解了结核病的防治知识,医务人员现场示范了正确洗手步骤,同时为老师们送上了传染病防治宣传资料,给小朋友们送上了棒棒糖、笔、本子等小礼品,还手把手教小朋友们正确的洗手方法。

“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加了解肺结核等传染病的防护知识,学会了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勇敢的‘小超人’,能时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大大丰富了他们的卫生知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广兴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