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圣泉街道:公民道德培训 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5-31 17:19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舒 升)近日,圣泉街道三河村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提高辖区村民整体道德素质,3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中,圣泉街道三河村副书记对《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要求、重要任务、深化道德教育引导、推动道德实践养成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学文件、看视频、听讲解、互讨论,参加学习的村民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自身做起,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

据了解,圣泉街道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提升辖区文明素养为宗旨,努力营造了全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开展文明健康卫生家庭的创建评选,全面助推江津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截至目前,已有40余户家庭评为文明家庭,500余户评为卫生家庭,人人讲卫生、户户争文明已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