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中心卫生院:坚守防控“底线” 开展节前疫情防控督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02 11:43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彭廷凤)端午临近,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6月1日,柏林中心卫生院疫情防控小组深入临床一线、重点科室部门,开展院内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监督检查。

防控小组先后来到医院预检分诊、发热诊室、核酸采样点、门诊大厅以及临床科室等重点区域,对来院人员的行程码查验、体温监测、个人防护、医疗废物处理和院内消杀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强调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院感工作不容忽视,坚守疫情防控“底线”。

督查过程中,防控小组积极收集了院内职工反映的相关问题,对近期严峻防控形势下职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暖心的慰问,并对已发现的8条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和通报,要求立即整改落实,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