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津高考直击 | 考场外的“花式”祝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07 14: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何雨 见习记者 陈俊希)6月7日,2022年高考拉开大幕,考生们有序入场,考场外“花式”祝福!父母、亲人、老师……每个人都怀揣真情与期望,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鼓劲儿!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直击现场。

祝愿每一位考生落笔生花,圆梦今夏。

各部门全力护航

一大早,江津中学、田家炳中学考点外,交巡警、派出所民警、城管执法人员等已经就位,布置安全通道,设置隔离带、禁止鸣笛警示牌……严阵以待为考生护航。

交巡警爱心护考 记者 何雨摄

家长花式送祝福

旗袍、红T恤……默默在考场外守候的考生家长用自己的方式给孩子加油助威,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身着红色旗袍的左女士说道:“红色寓意开门红,旗袍寓意旗开得胜,希望他能够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不要紧张,顺其自然,正常发挥。”

“希望他能够考上自己满意的学校,不要紧张,顺其自然,正常发挥”-江津二中家长 见习记者 陈俊希 摄

田家炳中学考场外家长身着旗袍寓意“旗开得胜” 记者 贺奎 摄

“旗开得胜” 记者 何雨 摄

天桥守望的家人 记者 何雨 摄

天桥的守望 记者 何雨 摄

关注 记者 何雨 摄

来给高考比个“耶” 记者 何雨 摄

家长早早陪考等待 记者 何雨 摄

手捧鲜花陪考 记者 何雨 摄

教师爱心护考

学校教师为考生们分发准考证,叮嘱同学们考试时认真仔细,不要紧张,并为他们加油打气,用爱心送学生奔赴考场。

 

田家炳中学考场外教师为考生们加油鼓劲儿 记者 贺奎 摄

考前的嘱咐 记者 何雨 摄

江津中学考场外教师们身着特制服装为考生送祝福 通讯员 熊炯 摄

考生们即将迈进人生新阶梯 记者 何雨 摄

   

高考进行时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加油冲!

让我们一人写下一句祝福,

送给正在乘风破浪的Ta!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