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卫生院:免费体检送上门 健康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10 11: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 通讯员 胡春燕)“妹儿,太谢谢你们啦!谢谢你们专程到家里来给我检查身体……”近日,广兴镇彭桥村瘫痪在床10余年的82岁老人余云康用激动而又低沉的声音反复向医务人员表达谢意。

原来在不久前,广兴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在一次下村集中开展基本公共卫生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时,听闻一位老人瘫痪在床多年,因行动不便许久未接受过体检。于是该院的医务人员便拿上检查的设备仪器来到老人家中,认真细致地为老人做了包括测量血压、心电图、腹部B超、查尿、查血等一系列的免费体检服务,还开展了中医等健康指导服务,老人及其家人很是感动。

据了解,广兴镇卫生院多年来以“不忘初心、用心服务”为宗旨,用心用情地为辖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基本诊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今年以来,已为辖区内1697位老年人、680位高血压患者、228位糖尿病患者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及免费健康咨询指导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