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石蟆中心卫生院与泸县立石中心卫生院组建专科联盟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16 15: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李露)为实现“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内医疗单位合作共赢,让区域内患者获得“高水平、同质化”的诊疗服务。6月15日,江津区石蟆中心卫生院与泸县立石中心卫生院组建“泸永江融合发展示范区中医骨伤科”专科联盟,并进行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江津区石蟆中心卫生院与泸县立石中心卫生院签订专科联盟合作协议后,将通过多途径、全方面的深化帮扶,有效提高双方的医疗技术水平和能力,形成双方联动、双向转诊医疗合作模式,真正带动基层医院的发展和提升,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从真正意义上减轻百姓的负担。

当天,江津区卫生健康委相关领导及石蟆中心卫生院相关人员参观了泸县立石中心卫生院新建住院楼和中医骨伤科。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专科联盟建设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专科联盟协议并授牌。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