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托幼机构人员齐“充电” 提高卫生保健工作质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17 16:4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赖欣雨)为加强托幼托育机构卫生保健管理,规范卫生保健人员资格准入,提高卫生保健人员业务水平,6月16日,江津区2022年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技术培训会在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和各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儿童保健工作人员共4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儿童保健专家就“儿童意外伤害与预防”“儿童膳食与营养”进行了详细且生动的讲解培训,同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进行了研讨与解答,学员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随后,区妇幼保健院托幼机构管理人员汇报了2021年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要点,并对即将开展的全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为了解各参会人员对本次培训内容的掌握情况,提高培训质量,会后进行了理论测试。本次培训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卫生保健人员对相关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提升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的服务能力,为我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黄娅秋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