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下基层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1 15:02

义诊活动现场

为油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作讲座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通讯员 王楠)近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眼科和肾脏内分泌科医护人员联合油溪镇中心卫生院在油溪场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基层群众体验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们热情细致地接待就诊群众,免费为其测量血压、血糖,开展眼部检查。同时,还积极宣传糖尿病、白内障等常见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引导群众树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

义诊活动结束后,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眼科主任、主任医师方晏红,肾脏内分泌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缪洪芸还分别为油溪镇中心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作“认识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糖尿病患者胰岛素治疗”的专题讲座。

此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册15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80余人次,受益群众200余人。接下来,重庆大学附属江津医院还将继续深入推进医联体建设工作,逐步拓宽下沉式医疗服务范围,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群众就医需求。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