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40多位中小学校长走进江津中学考察交流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3 10:3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张竞予)6月22日,国培计划(2021)——重庆市乡村骨干校长提升研修培训班一行40余人走进江津中学考察交流。

image.png

在先后参观了校园、校史荣誉室,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在参观结束后,研修班校长们齐聚该校综合楼二楼前厅观看江津中学国防教育宣传片,江津中学校长龚彤为培训班的校长们作了题为《忠于职责,为国育才》的教育管理讲座。

讲座上,龚彤用“有血性的学校”介绍了江津中学,从学校的办学史到学校的人才培养,学校一直以来都恪守为国育才、服务国家战略,培养时代新人的办学主张,明确要“让每一个学生都获得最好的发展”的办学理念。还从教学思想、主张实践、处理好若干关系等方面与在座校长们交流了校长管理的领导力和执行力经验。

image.png

会后,培训班的校长们对江津中学历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表达了赞赏。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不仅让重庆市的中小学校长们深入了解江津中学的办学理念与特色,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办学影响力,同时在互动交流中充分发挥了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宗旨。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