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统战系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3 15:52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6月23日,区委统战部在行政中心1661会议室召开全区统战系统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聚焦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共同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蓝图。

会议强调,区级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抓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报告主题、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要抓好贯彻落实,围绕三项重大任务、六个方面目标,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要抓好今年各项工作,强化系统队伍建设,突出党派特色,做好廉政教育。要抓好工作切入点,围绕“五地一城”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参加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