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来津调研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4 11:0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侯昌令 张露)6月22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负责人黄华一行来津,专题调研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项目“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建设。

当天,调研组走进嘉平镇笋溪村、紫荆村,实地察看了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就后续相关工作做了现场交流讨论。

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于2021年6月开始建设,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嘉平镇,范围覆盖笋溪村、紫荆村,共计100亩土地。旨在探索江津区南高青梅种植技术及发展南高青梅的经济效益,项目效益周期预计为3-4年。

黄华对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前期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嘉平镇青梅坡地标准园建设示范项目要通过改良种植技术提高产出,待技术成熟后进行规模化推广。要将青梅种植作为产业在嘉平镇进行发展,与都市近郊休闲农业观光等相关产业结合,激发乡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通过项目促进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增加农村居民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组织,助推笋溪村、紫荆村走出一条产业振兴之路。

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傅婧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