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应兰:强化队伍建设 忠诚履职担当 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09:1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杰)6月24日,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应兰前往区人武部开展现场办公,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人武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当天,李应兰来到区中心医院征兵体检点,详细听取征兵政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征兵体检流程,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好、组织好征兵工作,严把体检关、疫情防控关,优中选优,廉洁透明,确保质量,为人民军队输送优质兵员。随后,李应兰来到区人武部各功能室,仔细察看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现场办公会上,李应兰对区人武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在国防动员、征兵、经济建设、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人武部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武装工作抓得实、抓得紧、抓得好,扎实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积极推进军地协作,实现了军民融合纵深发展。

李应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管武装不放松,从政治站位来看,从思想教育来抓,从制度落实来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队伍建设,加强民兵力量建设,强化民兵应急训练,加强一线阵地建设,坚持练兵备战不放松,确保能打仗、打胜仗。要围绕职责使命,坚持狠抓落实不放松,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不断加强双拥共建,进一步强化国防宣传,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时辉,区人武部部长李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