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镇:强化宣传引导 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0:58

活动现场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付川江)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当前各项工作以及相关政策知识的了解,6月24日,龙华镇平安建设办、农业服务中心、规划环保办等多个部门联合开展综合性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该镇工作人员一大早便来到朱羊寺村罗坝场,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禁种铲毒、耕地保护、食品药品安全、化肥农药减量增效、农村自建房屋安全等多个方面的宣传资料。为了调动群众的参与积极性,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赠送扇子、日历、环保购物袋等小礼品,同时帮助群众安装反诈App,接受群众政策咨询,解答各种问题。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龙华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当前重点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同时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切实增强群众对政策执行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