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津考察城市建设情况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1: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6月21日,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行来津,考察调研我区城市建设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区城市建设、轨道交通建设、水环境综合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总体格局、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考察团一行一路走、一路听、一路了解,先后到我区果研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遗爱池商圈项目、爱琴海商圈以及轻轨车辆厂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每到一处,考察团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交流经验做法。

在实地参观学习和亲身感受后,考察团对我区老旧小区改造以及改善提升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取经学习,取长补短,把先进的经验带回去,学以致用,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携手合作,共同为两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