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社区 传递党的“好声音”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1:00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刘越丹)近日,四面山镇党委书记张建前往头道河社区,为干部群众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指导村级党组织党建工作。

宣讲现场,张建通过一系列贴合实际的鲜活案例、详实数据和对比分析等方式,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内容进行了分享和解读,3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纷纷表示干货满满。

下一步,四面山镇将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紧密结合全镇“一一六”发展思路,继续采用“理论学习+理论宣讲”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战斗堡垒、弘扬优良作风,切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充分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浓厚氛围。

截至目前,该镇已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理论学习9次,理论宣讲12场次。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