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平镇:“微宣讲”凝聚大力量 点燃奋斗热情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1:0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刘洋)6月24日,嘉平镇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嘉平镇各行各业13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理论,紧扣主题、结合实际、饱含深情,讲述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及乡村的发展变化。

经过激烈角逐,嘉平镇月沱学校卞虹苹、嘉平镇大垭村杨艳、天水村代小波获得比赛第一名。

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激励干部群众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下一步,嘉平镇将以宣讲活动为契机,将本次参赛选手分为四个小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让党的理论宣讲更加有声有色,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