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兴镇机关退休党员干部集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1:08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 通讯员 张吉林 李德富)6月18日至19日,江津区广兴镇机关退休支部组织全体退休党员干部,赴开州刘伯承同志纪念馆,通过现场聆听、观看、座谈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6月18日下午,广兴镇机关的退休干部一行来到位于开州区赵家镇的刘伯承故居,深切缅怀刘伯承同志的光辉一生。6月19日上午,他们又来到该区汉丰街道的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向敬爱的刘伯承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并现场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解说员对每个展厅的详细讲解,从而更加深刻地了解刘伯承同志的丰功伟绩。

广兴镇机关的退休党员分住在镇内外,每次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都积极参加,并认真讨论。此次党支部创新学习方法,采取走出去、到市内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学习的办法,开展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活动结束后,党支部还组织了简单的座谈和讨论。

原广兴乡党委书记叶元涛说:“这次到刘伯承元帅的故居和纪念馆参观学习,收获很大。不仅使我们重温了党史,而且使我们真正受到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现在我们虽退休了,不在岗、不在位,但我们党员身份不能退,党员身份永记心中。我们一定要积极主动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