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坪镇:微宣讲汇聚“大能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7 16:34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李秋霖)为进一步推进基层理论宣讲活动常态化,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6月24日,支坪镇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让党的政策理论“声”入人心。

来自支坪镇机关和村(社区)的11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用鲜活的语言、饱满的热情,以身边事宣讲大政策,以小故事展现大时代,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运用多种宣讲手段,传递基层好声音。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从中择优选取2名选手代表支坪镇参加片区赛。

下一步,支坪镇将继续深化“支小坪开讲了”宣讲品牌,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畅通线上线下宣讲渠道,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