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卫生健康系统 “双比双创”决赛举行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09:34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实习记者 樊奥)6月27日,2022年我区组织工作“双比双创”活动卫生健康系统组决赛在区行政中心会议室举办。经过层层选拔,12名医疗卫生单位分管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参加决赛。

比赛分区管医疗卫生单位组和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组。现场,选手围绕“创新组织工作方式,打造特色品牌”主题进行工作交流。其中,区中心医院党委通过探索实施“双培双带”党建品牌,不断建立健全党员发展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机制,促进“津医”向“精医”升级;区中医院党委坚持“党支部建在科室”,把党的建设融入到医院治理各环节;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以“比”增实效,以“创”树品牌,形成“党建培根、党建铸魂、党建赋能”新格局,走出“临床有深度、保健有广度、服务有温度、医院有知名度”的特色发展之路……

经过比拼,区中心医院党委和区妇幼保健院党总支获得区管医疗卫生单位组优秀奖;区中心血库党支部和朱杨镇卫生院党支部获得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组优秀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钟红兵观看决赛并讲话,副区长李彤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