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街道举办“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09:56

江津融媒讯(见习记者 谢君 通讯员 付馨瑶)6月27日,圣泉街道“党课开讲啦·书记讲坛”主题演讲比赛在圣泉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举行。

18名村(社区)、街道基层干部紧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城市会客厅”建设等方面先后上台,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以小见大,用鲜活生动的事实讲述故事,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圣泉人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其他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组对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评选出六名优秀奖,并由评委组成员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圣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在工作过程中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自省自律,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