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微宣讲”​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11:18

微宣讲比赛现场 通讯员 杨晓露 摄

江津融媒讯( 通讯员 杨晓露)“从开天辟地的一条红船,到艰难险阻的漫漫长征……”日前,四屏镇举行“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微宣讲比赛,来自机关和各村(社区)的13名选手同台竞技,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

选手精彩表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通讯员 杨晓露 摄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新思想 展现新作为 喜迎二十大”主题,采用短视频、故事、快板、三句半等形式开展宣讲,以小人物承载大情怀、小话题阐释大主题、小切口剖解大问题、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的方式,结合PPT、图文等形式,用铿锵有力的言语、慷慨激昂的宣讲、娓娓道来的深情,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通讯员 杨晓露 摄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下一步,该镇将参赛选手组建宣讲小分队,深入全镇各小区、田间院坝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理论深入和渗透到更多人心中,切实让党的精神深入民心、凝聚人心、指导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