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成长季 感恩师幼情 东城幼儿园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28 15:24

江津融媒讯(记者 袁菲)伴着蝉鸣,又一届毕业季来临。6月28日,东城幼儿园举行“毕业成长季,感恩师幼情”2022年毕业典礼,242名毕业生与家长们共同回顾成长足迹,用欢笑和不舍拥抱这场夏日的离别。

毕业典礼在园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家长代表、幼儿代表、小学教师代表、小学生代表依次发表感言,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向可爱的孩子们表达美好的祝愿。随后,在毕业生们带来的《再见了我的幼儿园》、《我还能孩子多久》、《美好的三年时光》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中,孩子们用舞姿和歌声尽情演绎着多姿多彩的幼儿园生活,回顾成长的点滴足迹,表达着对教师的无限感恩、对幼儿园快乐时光的无比眷恋和对小学生活的无限期许。

活动最后,孩子们从老师手中接过人生中第一本毕业证书,宣告着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他们即将扬帆起航、开启学海征途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