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先斌专题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9 09:1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伟)6月2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雷先斌向机关干部专题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联系区县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

雷先斌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深刻理解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题、过去五年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发展思路目标和重点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主要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坚定性。

雷先斌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按照市委部署,市纪委要求,区委安排,聚焦职责定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加强宣传上下功夫,在落实落地上下功夫,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中,确保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提供坚强保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