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汇幼儿园2019级大班举行毕业典礼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29 15:4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苏畅治)6月27日,海汇幼儿园2019级大班毕业典礼在区文化馆举行,孩子们告别了幼儿园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毕业典礼在可爱的开场舞《你好,小学》中开始,伴随着动人的歌曲《最美的光》,幼儿园园长为孩子们颁发了人生中的第一张毕业证,并送上真挚的祝福。教师们以舞蹈《同行》、情景剧《坏蛋!休想拐走我》、音乐剧《冰雪奇缘》为毕业生们送别。

合唱《毕业歌》、手语舞《能不能不要说再见》……伴随着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孩子们昂首挺胸,边跳边唱,通过舞蹈、情景剧等形式不同的节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熟练的动作,合力完成在幼儿园的最后一次汇演。由大三班朗诵的《再见了,老师》道出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深的眷恋之情,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毕业生们用真挚的感情回忆着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流露出对老师们真诚的谢意,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希望通过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学会尊重、学会感恩,带着老师、家长的祝福和爱,飞向更为广阔的天空,奔向更好的未来。”海汇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