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大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09:07

江津融媒讯(记者 吕晓)6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大军开展2022年度鼎山街道领导班子回访调研暨召开第二季度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当天,在班子回访调研座谈会上,唐大军认真听取鼎山街道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和社区“两委”班子运行情况汇报后指出,换届以来,鼎山街道领导班子和社区“两委”班子政治过硬、思路清晰、工作高效,各项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他强调,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区委工作要求,厚植为民情怀,聚焦宜居城市建设,完善城市功能、补齐城市短板,更好满足群众对美好宜居生活的新期待。要持续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

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上,唐大军指出,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对于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强化思想更新,主动适应城市新变化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借鉴先进做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推动基层治理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实践创新,持续在做深网格党建、加强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打造城市基层党建品牌上下功夫,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突出制度革新,不断完善和用好城市基层党建联席会议、“三张清单”、“双报到”等制度,紧盯群众之需,解决实际问题,让“难点”变“亮点”,合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