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鼎山街道发布第二届“鼎山榜样”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09: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6月29日,鼎山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第二届“鼎山榜样”发布典礼,树立身边榜样,凝聚奋斗力量。区委副书记秦敏出席活动。

每年举办“鼎山榜样”评选活动,是鼎山街道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此次评选活动主题为“选树向上向善榜样,厚植见贤思齐沃土”,目的是夯实鼎山街道基层治理的德治教化风尚,不断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引向深入。经过历时半年的宣传发动、推选候选人、初评、复评、终评等环节,活动最终推选出10名“鼎山榜样”和100名“活力鼎山·五星”。

接下来,鼎山街道将以榜样为镜,紧紧围绕我区“五地一城”奋斗目标,实施鼎山街道“128”工作思路,在巩固拓展做实中创新基层治理体系,全力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典礼上,鼎山街道还为部分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我眼中的基层治理”主题征文活动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永芳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