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泉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09: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廖洋)6月29日,圣泉商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区政协主席杨利出席会议。

圣泉街道位于江津城市规划核心区和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片区核心区,专业市场和综合商圈集聚,市场各业态整体呈现平稳向好发展态势。圣泉商会成立后,将引导各会员企业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为我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圣泉商会要扎实推进“两个健康”,全力优化服务管理,明确商会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发挥商会的六大职能。工作中,商会班子要充分发挥好“火车头”作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主动开展企业走访服务,积极提供政策、经济、人才、项目等信息服务,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为目标,建好会员信赖的“娘家”。商会全体会员要爱会如家,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支持参与辖区建设,共同助推商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圣泉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要一以贯之重视企业、支持企业、服务企业,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克服困难,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当天,还召开了圣泉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大会和圣泉商会第一届一次执委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监事。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丁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