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云生深入双福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来源:江津区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09:13

江津融媒讯(记者 陆海银 见习记者 谢君)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双福片区督查长邹云生率队前往双福街道,督查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当天,督查组先后前往双福街道珊瑚大道、双河北路、时代广场、罗盘还房小区,实地查看双福国际农贸城停车场启用、交通组织、公共广场、背街小巷、老旧小区整治等情况,详细了解当前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整改意见,现场进行交办。

邹云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是事关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实事,是顺应人民新期待的好事,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拿出决心和信心,以振奋的精神和铆足的干劲全力投入创建工作。

邹云生强调,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是内涵的比拼、形象的比拼,更是细节的比拼,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对照创建测评体系各项标准以及创建任务指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严格责任到人,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要紧盯重点难点,狠抓整改落实,瞄准商业街道、农贸市场、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提高标准、细化措施,强化执行力、落实力,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积极探索新办法、新举措,建立健全长效常态化机制,在前期创建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提升与日常工作,强化精细化管理,用“绣花功夫”补短板强弱项,有针对性地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堵点痛点,确保创建工作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指挥部指挥长杨永芳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丁胜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