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 放飞梦想 实验幼儿园举行2019届大班毕业典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15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杨雅涵)又是一年毕业时,近日,江津区实验幼儿园2019届大班全体家长和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孩子们成长足迹,分享成长的快乐,庆祝177名孩子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季。

据悉,实验幼儿园为了给孩子们留下幸福且珍贵的美好回忆,全体教职工从今年4月起逐步筹备毕业活动。活动设计来源于即将通车的市郊铁路江跳线,老师们根据园内立体植物墙,搭设“今天我们毕业了”丛林舞台背景,并结合野趣园、香蕉树、大型玩具等环境,创设班级话别区,摆放了孩子们的各种作品,给孩子们营造了优美的分别环境,完成了最后一课感恩与珍惜,为孩子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毕业典礼在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中拉开了帷幕,全园177名大班家长牵着孩子,彼此怀着感恩的心来到现场。此次毕业典礼分为多彩生活、班级话别、再见珍重三篇章,采用“全园大集中——班级小团体——全园再集中”的方式进行。

活动中,大班幼儿向全园孩子展示了他们三年来习得的技能,表演了舞龙、武术、魔术等节目,老师们用歌舞的形式为毕业小朋友表示祝贺。孩子们搬上贴有自己设计的名牌的小椅子,和老师、小伙伴、家长围坐在一起,回忆三年来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最后离别环节,童声合唱团手捧星光灯,依依不舍地唱着《毕业歌》,大班老师们朗诵了自编诗词《下一站未来》,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希望孩子们把在幼儿园学到的各种能力和良好的习惯带到小学去,成为一个个优秀的小学生。”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