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山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16

江津融媒讯(记者 杨安迪 通讯员 程琳珍)6月29日,四面山镇在双凤村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镇党群办工作人员、镇部分党员代表、驻村成员、各村党组织书记、在党50周年老党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以红色电影《高山下的花环》拉开帷幕,随后,镇党政班子成员为8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表达了崇高敬意,向每一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贡献的党员表示衷心感谢。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时,党员们笔直站立、握紧拳头,重忆入党初心,老党员们虽平均年龄已过七十,但面向党旗依旧精神矍铄,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在老党员代表李帮良同志发言中,在座党员纷纷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对祖国繁荣昌盛的骄傲与自豪,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溢于言表。

讲授主题党课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建给在座党员们讲了一堂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人,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事。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融入日常,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的路”,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境界书写砥砺奋进、接棒前行的新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