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光武率队开展“主任接待日”活动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20

江津融媒讯(记者 胡耀方 实习记者 樊奥) 6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武率队来到广兴镇沿河村,开展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主任接待日”活动,围绕“培育特色产业,推进津东綦河画廊乡村游”这一主题广泛听取和收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罗光武一行深入广兴镇沿河村,实地调研广兴镇六小工作法阵地建设、枳壳产业发展等情况。在沿河村会议室,来自广兴、西湖、贾嗣、夏坝、杜市5个镇的17名区镇人大代表先后发言,就綦河片区农文旅融合、枳壳产业深度发展、鲜果供研产销一体化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农业农村委(区多经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问题逐一答复。

罗光武对广兴镇六小工作法基层治理阵地建设和枳壳产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文旅融合是促进乡村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路径。要充分发挥綦河片区的骆来山、龙登山、太公山等旅游资源,明晰农文旅结合的旅游发展定位,稳定推进綦河片区乡村旅游事业发展,闯出一条“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