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光!石蟆镇这场活动仪式感满满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0:56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赵菲)“一张优待证,浓缩尊崇情”,石蟆镇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正在长效开展中,在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石蟆镇已迎来首批成功申请的优待证44张。6月29日下午,石蟆镇退役军人事务站举办了退役军人优待证首发仪式。

活动在国歌声中进行,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该镇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领到了首批优待证。

据了解,申领优待证的退役军人可按规定享受医疗、生活、交通、文化旅游等各方面的优待政策。优待证它不仅仅是一张卡片,更是一枚军功章,代表着退役军人荣誉,温暖着每一位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心。

“我们将始终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为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赋予更多社会优待内容,提供更多更好优待服务,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对象申领到专属“红色名片”,享受优待政策。”石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夏锐表示。

下一步,石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将重点突出宣传引导,让全社会知晓退役军人优抚优待的相关政策规定,在全社会营造优待、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