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屏镇卫生院: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钟志伟)6月29日,四屏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专题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医疗行业警示教育片《医者之鉴--折翅的天使》,结合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现场开展“以案四说”。大家紧紧围绕案例,分别从说法、说德、说纪、说责四方面深入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堕落蜕变过程以及给党和人民所带来的重大危害,并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作了内容丰富的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医者初心,坚持廉洁行医,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看病就医办实事做好事。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