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牌坊小学教育集团举行小学六年级毕业典礼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12

江津融媒讯(记者 王茜)6月30日,四牌坊小学教育集团小学六年级的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在四牌坊小学校操场举行“喜迎二十大 少年向未来” 2022届毕业典礼,用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告别母校,告别恩师,为小学时光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伴随着音乐响起,主题歌舞《一起向未来》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序幕。整台毕业典礼分为三个篇章:记忆·童年;感恩·成长;启航·未来。在展演中,六年级各班的同学们精心演绎,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小学阶段的快乐生活和精彩才艺。情景剧《季忆留夏 童年永恒》、舞蹈《梦想不散场》、表演唱《快乐童年》、诗朗诵《追梦正当时》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了对梦想的追求和对未来的执着,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无限深情和感激。

区政协副主席段祥在毕业典礼上,给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寄语孩子放飞梦想,乘风破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开创精彩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