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直属机关庆祝党的101岁生日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13

向聂荣臻元帅铜像三鞠躬 记者 张渝 摄

江津融媒讯(记者 张渝)6月30日,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铜像广场举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记者 张渝 摄

老党员们精神矍铄 记者 张渝 摄

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人员,区直机关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区直机关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区直机关新发展党员,共110余人参加活动。以此庆祝党的101岁生日,让区直机关党员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引导大家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以昂扬向上、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张渝 摄

重温入党誓词 记者 张渝 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如磐石的承诺,撞击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使大家的灵魂深处受到洗礼。

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记者 张渝 摄

全体党员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信仰的力量,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积极做好表率,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人民谋利、为党旗添彩、为时代增辉。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