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人大代表学习发展经验 助推乡村产业振兴

来源:江津融媒体中心    2022-06-30 16:13

江津融媒讯(通讯员 罗晓茂)6月28日,柏林镇华盖村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以及村两委成员和驻村工作队等15人,到嘉平镇铜鼓村、紫荆村魔芋基地考察种植情况。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嘉平镇铜鼓村参观了重庆天畦农业有限公司200亩的魔芋种植示范基地,现场学习魔芋种植技术,听取基地负责人对魔芋项目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人大代表们及村干部边听、边看、边学、边记,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提出疑问、积极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紫荆村党支部书记就本村的村集体经济和主要产业发展情况,发展模式及发展思路等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最后,考察组到紫荆村魔芋基地参观魔芋种植情况,交流学习该村如何依托地域特点发展产业的主要经验做法。

行程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开拓了眼界,扩宽了思路,更加有信心将华盖村的魔芋种植产业发展好,争取早日带领村民群众增收致富,补足经济发展短板,促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佳蔚
编审:罗梅